影星斯卡斯加德有望加盟真人版《灰姑娘》

2013年07月10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斯卡斯加德是瑞典知名度最高的演员之一 斯卡斯加德是瑞典知名度最高的演员之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国宝级演员斯特兰-斯卡斯加德(Stellan Skarsgard)正与迪士尼影业接洽,有望加盟众星云集的真人版《灰姑娘》(Cinderella)。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17岁就开始演戏,是瑞典知名度最高的演员之一,他曾与丹麦名导拉斯-冯-提尔(Lars Von Trier)多次合作,出演了《黑暗中的舞者》(Dancer in the Dark)、《狗镇》(Dogville)等影片。他进军好莱坞之后也拍摄了多部知名影片,包括《雷神》(Thor)和《加勒比海盗: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等等。斯特兰的几个儿子在好莱坞混的也是风生水起,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是HBO热播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主演,比尔-斯卡斯加德(Bill Skarsgard)是热播剧《铁杉树丛》(Hemlock Grove)的主演, 古斯塔-斯卡斯加德(Gustaf Skarsgard)则出演了历史频道剧集《维京传奇》(Vikings)。

  自从2008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之后,迪士尼开始陆续将一些童话题材的动画片拍摄成真人电影,这次的真人版《灰姑娘》就是近期备受关注的一个项目。目前已经有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诸神之怒》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冰与火之歌》男星理查德-麦登(Richard Madden)等演员加盟该片,《雷神》(Thor)导演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将担任导演。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细节来看,莉莉-詹姆斯将饰演灰姑娘,和她生活在一起的继母和两个姐姐分别由布兰切特、索菲-麦克舍拉(Sophie McShera)、霍利-格林格( Holly Grainger)饰演,海伦娜-伯翰-卡特则将饰演灰姑娘的仙女教母。斯特兰-斯卡斯加德的角色目前还未确定,有媒体称他将饰演国王的智囊,一个别有用心的大公爵。

  真人版《灰姑娘》将于今年秋天在伦敦开机拍摄,定于2015年3月13日上映。(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