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田来未节目中托胸乔乳被批不雅(图)

2013年07月10日0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幸田来未日前在音乐节目中表演,其中一个托胸的动作引发日本观众大骂不雅观。 幸田来未日前在音乐节目中表演,其中一个托胸的动作引发日本观众大骂不雅观。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中时娱乐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日本女星幸田来未日前在参加一档大型音乐节目时,唱到兴奋处竟在镜头前大方用右手“托胸乔乳”,让日本观众傻眼,大批尺度不雅。

  日本辣妈歌姬幸田来未去年(2012年)升格当妈后,恢复产前黄金比例的她经常乐于在镜头前秀出自己的曼妙身材,但日前参与大型音乐节目《THE MUSIC DAY 音乐的力量》时似乎‘现’过头,当晚她的表演被安排在晚间用餐时段播出,舞台上她身着一套黑色与迷彩的混搭内衣装,唱到兴奋处还见她‘一个MOVE’在镜头前大方用右手‘托胸乔乳’,让日本观众傻眼,大骂这尺度破坏晚餐气氛。

  据报道,幸田来未在婚前就以大胆言论与造型著称,她曾失言发表‘羊水事件’,说过了35岁的妈妈羊水就开始坏了臭了,引发日本妇女团体抗议,也导致她人气与销售量短暂下滑,之后转往世界巡回,在人气渐升之际又令人措手不及的宣布结婚,生子后近年来以‘日本第一性感辣妈’形象活耀于歌坛,只是这辣妈作风仍然话题争议性不断,播出当晚也使她的名字登上日本雅虎搜寻榜前十名。(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