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分手后疑借歌词感慨情伤 阿Sa安慰

2013年07月10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与韩国男友(资料图) 阿娇与韩国男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微博]自与韩籍男友权宁一(Tyler)相恋10个月分手后,一直不想多提对方,好友容祖儿[微博]和蔡卓妍[微博]同时删除关注Tyler的微博,此举动难以令人相信是和平分手。最近又有消息传出,指Tyler在与阿娇恋情进入冷静期后,即另结新欢,恋上一名即将出道的韩籍练习生,以致阿娇死心。对此,阿娇日前接受某报刊采访时,剖析了与前男友之间存在的种种问题,关于新欢一说就避而不谈,更不加评论。7月9日,阿娇借张国荣的歌词并通过新浪微博感慨情怀:“当天你离我而赶路,一转眼回头便苍老。”稍后,好友蔡卓妍也借王菲的歌词送上安慰称:“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

  阿娇和男友分手原因曝光

  据透露,32岁的钟欣桐在去年11月与韩国男友“Tyler”权宁一交往,火速发展到同居。只可惜“娇权恋”只维持了10个月,两人以分手收场。又一次情路受挫的阿娇表示,自己最近心如止水。阿娇还透露,跟Tyler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两人的生活方式根本不一样,阿娇喜欢宅,而男友却很爱高调。为了陪Tyler应酬,拍拖那段时间暴肥了9公斤。阿娇还称两人分手的另一致命伤是沟通上出现了问题。

  对于外界指Tyler在二人冷静期时即另结新欢,与一位即将在韩国出道的练习生拍拖,而阿娇两位好友容祖儿和阿Sa同时删除关注Tyler的举动,令人难以相信二人和平分手,阿娇闻言不愿作任何回应,问大家能否再见亦是朋友,她说:“可以做到朋友,不过慢慢来。”

  阿娇借歌词感慨情怀 阿Sa借歌词送安慰

  7月9日13点53分,阿娇借张国荣歌词感慨情怀,称:“无法同一路,关心却仍然做得到,仍难承受他竟不能尽情待你好,当天你离我而赶路,一转眼回头便苍老,唯求平安开心要求怎么可算高。曾不想拥抱我的人,游遍星辰,如今竟这么近,如跟你尚留下可能,还是不能,这么样发生,曾不肯拥抱我的人,如要消沉,沉溺于我的吻,如一吻下来或可能,磨掉伤痕,即使未当真,也都不要紧。”

  在同一天晚些时候的18点57分,好友蔡卓妍也借王菲的歌词通过微博为阿娇递上安慰以及祝福,称:“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此微博可见两人之间的友谊深厚。(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