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晒与女友甜蜜合影否认劈腿传闻

2013年07月09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淳晒和女友杨璐甜蜜合影 杜淳晒和女友杨璐甜蜜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南都娱乐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杜淳[微博]最近在横店已另结新欢,两人在片场酒店房间同呆15个小时。对此事有所耳闻杜淳现任女友杨璐此前微博否认杜淳有新欢。今天杜淳也发微博否认劈腿,并晒出与女友的亲密合影力破分手传闻。

  此前杜淳与张嘉倪[微博]的恋情一直如雾里看花,直到分手后两人发出的分手微博令人唏嘘不已,杜淳则被指花心劈腿。而当时杜淳的新欢则是模特杨璐,之后杜淳在微博上公开了与杨璐的恋情。距离杜淳与杨璐公布恋情不到一年的时间,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便爆料杜淳与神秘女友酒店密会长达15小时,疑似杜淳再度劈腿。而这位新欢的身份也被曝光,新欢名叫项瑾,曾当过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被台湾网友捧为“大陆最美空姐”。

  而早在一周之前,对于此事有所耳闻的杨璐,曾发表一篇微博否认男友劈腿,便称这些事情很无聊。今天杜淳通过微博否认劈腿传闻,便晒出与女友最新亲密合影力证牢固感情,“听闻又被人劈腿、分手了还说的挺有模有样的我们现在跟那时候一样开心,对吧?(看热闹的,找事的,围观的都散了吧)我们现在过的很好,谢谢各位的关心@杨璐YoYo。”随后杨璐转发杜淳微博,并放送爱心表情,大秀恩爱。(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