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自导大片《坚不可摧》讲述二战传奇

2013年07月16日15:40  法制晚报
上周,朱莉被拍到前往夏威夷为新片选景,镜头中她的身材依旧 上周,朱莉被拍到前往夏威夷为新片选景,镜头中她的身材依旧

  今晨,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这次当上了导演,而且是一部“二战”影片,名为《坚不可摧》,并已选定杰克·奥康奈尔为男主角。

  影片主要讲述奥运会选手、战场枭雄路易斯在空难后47天的求生以及后来被日本海军俘获并被送往战俘营的故事。朱莉试图表达“二战”背后有关生存、恢复和救赎的深刻内涵。

  目前,《坚不可摧》已确定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大地惊雷》导演科恩兄弟担任编剧。外媒将朱莉的这次执导电影描述为“她接受乳腺摘除手术之后的首次重要任务”,可见朱莉对影片的重视程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