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不可摧》定档 茱莉复工再导新片

2013年07月16日16:23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茱莉继推出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之后,日前正在制作她的下一部电影——二战题材电影《坚不可摧》。影片昨日确定了上映日期——2014年圣诞节。按照环球影片公司的预期,这部电影将有望角逐第87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  

  为了“冲奥”,茱莉为《坚不可摧》寻找到了超强的阵容:《坚不可摧》根据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作品《奔腾年代》的原著作者劳拉·希伦布兰德的作品改编而来,而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科恩兄弟则负责打磨剧本。据了解,劳拉·希伦布兰德这部名为《坚不可摧:一个关于生存、韧性和救赎的二战故事》的小说,曾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上支撑了108周,据说环球电影公司也为这部影片等候了半个多世纪。影片的男主人公路易斯·赞贝里尼是美国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曾在1936年奥运会5000米比赛中获得名次。二战时,他加入美国空军,驾驶战斗机与日本作战,但不幸遭遇坠机。他和另外两名幸存者在救生筏上漂浮了47天,最后却当了日本的俘虏,吃尽苦头。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关于“运动员路易斯的噩梦漂流”的故事。

  据了解,为了执导该片,安吉丽娜·茱莉前期做了不少功课,最终赢得了这个导演机会。而她的加盟也让《坚不可摧》成为了2014年圣诞档最令人期待的作品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