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外传》编剧加盟《阿凡达2》

2013年08月01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弗莱德曼将为《阿凡达2》的剧本润色 弗莱德曼将为《阿凡达2》的剧本润色
《阿凡达2》最早也得到2015年年末才能上映 《阿凡达2》最早也得到2015年年末才能上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闭关创作《阿凡达》续集的剧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时不时有消息称卡梅隆取得进展,却从未爆出过任何有关续剧剧情的实质性内容。近日有消息称美剧《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的编剧乔什-弗莱德曼(Josh Friedman)将为《阿凡达2》的剧本出谋划策。

  为完成《阿凡达》两部续集的剧本,卡梅隆已经销声匿迹了很久,倒是制片人兰道一直出席各大活动,时不时爆出一些细枝末节的进展。近日有消息称卡梅隆已经完成了续集的剧本初稿,并邀请《终结者外传》编剧乔什-弗莱德曼加盟,提供一些新的想法。

  乔什-弗莱德曼是美剧《终结者外传》 的主创编剧兼制片人,他也曾为科幻大片《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撰写剧本。总的来说,弗莱德曼不算一位特别知名的编剧,创作《终结者外传》的履历或许是他吸引卡梅隆的地方,毕竟卡梅隆曾经执导过《终结者》系列影片。不过《终结者外传》的评价很一般,开播2季就被砍掉,目前来看很难说这个决定时好时坏。

  不管怎样,从目前的进展来看,《阿凡达2》最早也得要到2015年年末才能上映了。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