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拍片演奸角 奥斯卡影帝亲自邀约

2013年08月05日07:10  信息时报
退出球坛的贝克汉姆人气不减 退出球坛的贝克汉姆人气不减
小贝之前在《一球成名2》中客串过 小贝之前在《一球成名2》中客串过

  信息时报[微博]讯 退出球坛后,“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依旧忙个不停。除了大量拍广告吸金之外,不少片商也对他虎视眈眈。早前传出好友汤姆·克鲁斯[微博]力邀他加入影坛一起当动作影星出演《碟中谍5》。前日又有消息指贝克汉姆将参演另一部好莱坞电影《The Secret Service》,与凭电影《国王的演讲》勇夺奥斯卡影帝的科林·费斯等明星同台。

  科林·费斯亲自邀约

  据悉,《The Secret Service》由《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电影改编自以间谍故事为蓝本的同名漫画,黑人影星塞缪尔·L·杰克逊也将在片中出演反派。同时,英国乐坛传奇人物埃尔顿·约翰也会客串出演。女角方面则属意《哈利·波特》系列中赫敏的扮演者艾玛[微博]·沃森及《黑暗阴影》女星贝拉·希思科特,阵容相当强劲!

  据悉,这次是同为英国人的科林·费斯主动邀请贝克汉姆加盟,他希望与这位“万人迷”斗戏。导演马修·沃恩也表示对贝克汉姆信心十足,更自爆有特地为他度身订造一个奸角,让他与同样出演反派的塞缪尔·L·杰克逊斗戏。

  贝嫂赞老公能演007

  其实贝克汉姆曾于2007年客串电影《一球成名2:梦想成真》,但从未担正做主角。由于贝克汉姆在全球大受欢迎,因此不少片商希望抢找他加盟电影刺激票房,连马修·沃恩也承认这次找他全因“贝克汉姆效应”,希望他能为电影带来可观的票房。

  虽然科林·费斯与导演均有信心能邀得贝克汉姆演出,但英国《太阳报》指贝克汉姆对接拍该片一事有点没信心,至今仍在考虑中。不过贝克汉姆向来很喜欢电影,虽然曾表示无意做全职影星,但也希望能登上大银幕过戏瘾,因此,这次接拍机会相当大。另外,“贝嫂”维多利亚早前接受访问时也大赞老公演技一流,可以演007之类的角色,有老婆支持,看来贝克汉姆在好莱坞电影中出现的日子不远了。东东

  新片介绍 间谍训练菜鸟

  正在邀请贝克汉姆演出的《The Secret Service》改编自马克·米勒与戴夫·吉布森共同创作的同名漫画。故事讲述一名资深间谍带正值青春期的侄子入行,并以不同任务作为训练项目,片中的间谍机构像足007电影及《复仇者联盟》中的“神盾局”。

  曾先后执导《海扁王》及超能英雄电影《X战警:第一战》的马修·沃恩,早于拍摄《海扁王》时已跟编剧马克·米勒合作,两人很有默契。此外,马修·沃恩的老婆是德国超模克劳迪娅·希弗,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如今也是时尚界标杆人物。马修找贝克汉姆合作,相信到时两人的太太也能在片场探班时结为好友了。东东

  全家疯狂赚钱

  贝克汉姆与太太维多利亚吸金能力非常强,单是贝克汉姆的个人资产已至少有16亿元人民币!挂靴后的他吸金力有增无减,今年6月以“中超大使”身份到内地推动足球,又代言多个品牌,如H&M、Emporio Armani及adidas等,单是去年的代言收入已高达约2.6亿元。最近传出他与英国体育电视台频道Sky签下5年合约任频道大使,又进帐过亿元!此外,贝克汉姆打算于今年10月出自传,保守估计又能赚过亿元。

  至于拥有市值约21亿元时装生意的维多利亚,早前来内地“探路”,打算在上海、北京及广州等地开分店,未来数年预计可大赚超过8亿元。除此之外,两人的二儿子罗密欧也开始赚钱,为英国著名品牌担任模特儿。

  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