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律师兰和被网友送花圈 收谩骂短信

2013年08月03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家律师兰和发布一张自己被PS成葬礼现场的照片 李家律师兰和发布一张自己被PS成葬礼现场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发微博称自己一直以来饱受人身攻击,并配上一张被PS成葬礼现场的照片,照片上,他的大头照被高挂正中,下面摆满了花圈。对于来自各方的谩骂诋毁,兰和重申自己的三不原则:不理会、不回应、不计较,称即日起不会再回复任何骂声。

  据兰和本人称,自当上李家法律顾问以来,一直遭受来自各方的谩骂诋毁、人身攻击。另外,他透露,因在微博上公开了电话号码,于是每天都能收到无数陌生人的“问候”,随后,他给记者看了部分短信,其中一些甚至带有恐吓意味:"你这个狗娘婊子养出来的杂种,就怕你打赢官司,有钱赚没命花。你知道网上有多少人要你死吗?一定有人替天行道,弄死你这个杂种。"“你收了李家的钱就颠倒是非,老子们要杀你全家。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