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求杨钰莹陪护 网友:药不能停

2013年08月02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派三叔“找”杨钰莹 南派三叔“找”杨钰莹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疑似已经出院的南派三叔再发微博,并晒出收看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的照片,并称《星力量》导师王杰像他住院阶段盯他吃药的护士,三叔在微博中称“忽然发现,中国星力量上的王杰很像每天盯我吃药的护士,这种缘分要是能换成杨钰莹就好了。”网友猜测,南派三叔是借助王杰的“冰块脸”暗指护士的冷酷。

  据悉,王杰是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上的导师,因为在点评选手的时候面部无表情被网友戏称为“冰块脸”,此次三叔借王杰联想到盯他吃药的护士,显然在抱怨在住院阶段护士对他的照顾过于冷淡。并且三叔在微博中还提及杨钰莹,并表示“这种缘分要是能换成杨钰莹就好了”。杨钰莹也是《中国星力量》的导师,因在评审中说话声音温柔甜美,时常卖萌,被网友戏称为“萌嗲甜教主”。南派三叔发出这样一条微博,也让不少网友回复:“药不能停”。

  今年4月份,《盗墓笔记》的作者南派三叔因为被突传精神分裂症而住院接受治疗,期间微博少有更新。7月底,三叔的微博恢复频繁更新异常活跃,甚至主动“求”陈坤[微博]调戏,对自己的病也尽情的调侃自嘲,网友均表示“三叔确实真的回来了!”

  此次,南派三叔突然微博抱怨护士冷漠,不禁让网友猜测三叔在治疗阶段受到是怎样枯燥的待遇。网友嗷嗷的嗷嗷虎猜测“王杰的冰块脸的确够冰的,可见盯着你吃药的护士有多冷酷,护士MM对待病人要像杨钰莹MM那样温柔才对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