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唐山大地震》将内地上映 感人催泪

2013年08月05日16: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罗震光)由西班牙名导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好莱坞影星娜奥米·沃茨、伊万·麦克格雷格及汤姆·霍兰德等主演的温情灾难片《海啸奇迹》昨日刚确定档期,将于8月29日登陆内地银幕。因为电影的感人和催泪,《海啸奇迹》被网友誉为美国版的《唐山大地震》。

  《海啸奇迹》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04年印尼海啸中的真实故事,一个被天灾拆散的家庭,凭借彼此之间的情感和信念,最终重新团聚。故事的主人公Enrique Alvarez和妻子Maria Belon当年正带着三个孩子Lucas、Tom、Simon在泰国度假,却遭遇了灭顶之灾。母亲Maria Belon 事后回忆说:“我当时以为是一堵墙在向我们靠近,在眼睁睁看着丈夫和孩子们被巨浪卷走后,我已经无路可逃。”在被海浪冲击3分钟后,艰难浮出水面的她抓住了一根树干……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看到报道后,决定将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  电影拍摄长达一年,总投资3000万欧元。2012年在西班牙上映后打破多项纪录成为最卖座本土影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