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纳物色中年演员扮蝙蝠侠对战超人

2013年08月05日17: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谢霆锋周迅有望合作拍新片

  前日,有消息称导演林超贤有意“撮合”谢霆锋与周迅,安排二人合拍爱情片。林导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差不多两个月前我和杨老板 (杨受成)及霆锋开会,想拍一部动作爱情片,周迅是我自己提议的,霆锋全程没有出过声给意见,而且至今我都没接触过周迅,一切言之尚早。”

  e言:在两人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时放出这样的消息,想不理解成炒作都难。

  韩星之子被曝性侵19岁少女

  8月3日,韩国艺人车胜元的儿子车卢儿被曝涉嫌性侵以及非法拘禁未成年少女,引起了韩国民众的广泛关注。据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女性儿童犯罪部透露,不久前一名19岁的女高中生指控车卢儿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将她监禁在其爷爷的别墅中,在这期间车卢儿数次性侵被害人,还多次威胁她不准找警察报案。

  e言:韩国检察院负责此案的检察官表示,此案是由检察院自行调查还是交至警方将在下周确定,随后会立即展开调查。

  传华纳物色中年蝙蝠侠对战超人

  在今年的圣迭戈动漫展上,《钢铁之躯》导演扎克·施奈德宣布将会在2015年的《钢铁之躯2》中让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现身,片名将采用《超人VS蝙蝠侠》或是《蝙蝠侠VS超人》。《钢铁之躯》主演亨利·卡维尔会继续饰演超人,而由于克里斯蒂安·贝尔的退出,新任蝙蝠侠人选成为影迷们的关注焦点。

  e言:目前有传言称,华纳公司正在寻找一位40岁左右的演员来扮演蝙蝠侠,他们希望塑造一个很有经验的老手,而不是初出茅庐的新人。

  刘涛李晨 “车震戏”被删导演喊冤

  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目前正在浙江等三大卫视热播。开播会上,刘涛爆与李晨将有“车震戏”,一时间吸引了不少粉丝及网友的关注。而本应第三集上演的6分钟“车震”一幕却没有在首播当日与观众见面,全部内容被删除。

  e言:对此,刘涛微博呼喊,上网可看未删版。而该剧导演杨阳则表示愤怒,这样删除整段戏份,实在是对创作者的极大不尊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