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奇迹》被称美版《唐山大地震》

2013年08月06日04:30  扬子晚报
《海啸奇迹》海报《海啸奇迹》海报

  由西班牙名导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好莱坞影星娜奥米·沃茨、伊万·麦克格雷格及汤姆·霍兰德等主演的温情灾难片《海啸奇迹》确定将于8月29日登陆内地。改编自真实故事,拍摄长达一年,总投资3000万欧元的该片,在西班牙上映后打破多项纪录成为最卖座本土影片,全球票房已突破10亿人民币,并在西班牙戈雅电影奖上囊括包括最佳导演在内的五项大奖。女主角娜奥米·沃茨也凭借其在电影中的精湛表现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的最佳女主角双项提名。

  因为电影的感人和催泪,《海啸奇迹》被网友誉为美国版的《唐山大地震》。《海啸奇迹》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04年印尼海啸中的真实奇迹,一个被天灾拆散的家庭,因为彼此之间的情感和信念,最终凭借着意志力重新团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