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曝预告 聚焦苹果教父一生

2013年08月06日12: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布斯》海报 《乔布斯》海报
艾什顿·库彻饰演的乔布斯振臂高呼 艾什顿·库彻饰演的乔布斯振臂高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领衔主演的关于“苹果教父”史蒂夫·乔布斯的传记片《乔布斯》(Jobs)发布“美国传奇”主题预告片。怀旧的色彩与激昂动感的配乐营造出人物史诗的气氛,预告片更是将乔布斯的成功之路一点点传递给观众,而迈向成功的过程中,有公众的质疑,朋友的误解,爱情的缠绵,失败的痛苦,带领观众不仅投入到乔布斯这位传奇人物的经营苹果公司的、开发研制产品上的辉煌事业上,更是展现了其情感生活。

  《乔布斯》聚焦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最具热情与自我探索精神的年轻时代,展现他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最闪亮的胜利,他的执着顽强,他的激情,他渴望打破约定俗成的精神。黑暗、真诚、不妥协是这部电影的核心。本片将走进史蒂夫·乔布斯性格深处,发掘他设计产品的动机,触摸他的天赋,跟随他的脚步,感受他的失败与成功。

  《乔布斯》由《关键投票》导演约书亚·迈克尔·斯坦恩(Joshua Michael Stern)执导,除艾什顿·库彻饰演乔布斯之外,乔什·盖德(Josh Gad)、德蒙特·莫罗尼(Dermot Mulroney)、马修·莫迪恩(Matthew Modine)、朗·埃达德(Ron Eldard)、J·K·西蒙斯( J.K. Simmons)、卢卡斯·哈斯(Lukas Haas)等人都出演该片,影片将于2013年8月16日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