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大学》场景参考哈佛斯坦福

2013年08月09日02:30  新京报

  新京报旧金山讯 (特派记者杨林)即将于8月23日在国内上映的影片《怪兽大学》全球票房已突破6亿美元,就在迪士尼D23展会召开前夕,记者前往皮克斯位于旧金山总部探访,提前观看了影片番外篇短片和DVD花絮,该片美工安德里·莫利纳、来自中国的绘图师万敏透露,片中很多场景参考了哈佛和斯坦福大学。

  万敏在皮克斯艺术部专门负责色彩设计,她透露电影中包括毛怪和大眼仔的模样、运动场、学生宿舍等色彩构造,最开始都来自她绘制的概念图。万敏告诉记者,由于皮克斯多数员工都毕业于艺术院校,没有感受过传统大学,于是影片制作之前他们实地考察了哈佛、斯坦福等大学,这两所大学的兄弟会、运动场地、教室和寝室在动画片中有所体现。由于皮克斯鼓励员工自由发挥,万敏还把妈妈的名字写进了电影中出现的广告招牌中,希望等到影片上映时眼尖的妈妈能发现。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