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演员托尼-贾有望加入《速度与激情7》

2013年08月24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国动作明星托尼-贾 泰国动作明星托尼-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泰国动作明星托尼-贾(Tony Jaa)近日正在商谈加盟《速度与激情7》(Fast And The Furious 7),如果确认出演的话,《速度与激情7》将成为这位泰拳高手的首部好莱坞电影。

  托尼-贾自幼习武,后凭借着《拳霸》、《冬荫功》两套电影成为全球知名的泰国动作明星。今年底,他的《冬荫功2》将以3D立体电影形式在影院公映。

  《速度与激情7》(Fast & Furious 7)仍然由文-迪塞尔(Vin Diesel)、保罗-沃克(Paul Walker)主演,故事将紧接着上一集的结尾,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是最大反派。

  不过该片的导演不再是林诣彬(Justin Lin),而是擅长恐怖片的《电锯惊魂》导演詹姆斯-温(James Wan)。《速度与激情7》计划在明年或者后年上映,这次剧组将前往东京、中东以及洛杉矶、亚特兰取景。

  (nemo)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