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弗思、妮可-基德曼加盟《帕丁顿熊》

2013年09月14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科林-弗思、妮可-基德曼 科林-弗思、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影后科林-弗思(Colin Firth)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即将出演根据经典童话角色“帕丁顿熊”(Paddington Bear)创作的真人与动画结合电影,其中科林-弗思将躲在幕后为“帕丁顿熊”配音,而妮可-基德曼则会以“真身”扮演片中大反派——一个想把帕丁顿熊做成标本的动物标本剥制师。

    帕丁顿熊由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Michael Bond)在1958年创造,它是一只来自秘鲁的玩具熊,在伦敦的帕丁顿车站迷了路,后来被一个英国家庭收留。它总是头戴一顶旧帽子,带着一个装有他私人物品的旧皮箱,此外它还很爱吃柑橘酱三明治。

    电影版《帕丁顿熊》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制片人大卫-黑曼(David Heyman)担任制作人,影片和《蓝精灵》一样,都是真人结合电脑CG动画,同时故事背景也将被设定在当代。

    科林-弗思介绍说:“帕丁顿熊是电脑制作的,但他身上会有我的一些DNA,因为他们会捕捉我的面部表情,通过某种方式把它们用在帕丁顿熊身上。”

    电影《帕丁顿熊》由法国的Studiocanal公司拍摄,保罗-金(Paul King)导演,计划本月开拍,明年11月份上映。除了科林-福思、妮可-基德曼外,英国老牌演员朱丽-沃特斯(Julie Walters)、吉姆-布劳德本特(Jim Broadbent)也会加盟。

(nem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