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离婚 刘嘉玲:中间好多问题在

2013年09月13日22: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谈王菲李亚鹏离婚 刘嘉玲谈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HKchannel”微博消息,王菲今晚于微博突爆离婚,李亚鹏亦于微博证实。作为二人好友的刘嘉玲[微博],接受电话访问,透露说:“我知道他们这个决定都有一段时间,作为第三者好难调停,两个人如果走到这步,中间好多问题存在,并非外人可以插手的。”

  对于李亚鹏传有小三这件事,刘嘉玲代为澄清:“我所知李亚鹏是没有第三者,大家都好捕风捉影,对他是不公平。他对人好投入,做事好认真,我知道他很努力经营这段婚姻,性格不合没有办法。”可知此刻二人关系?嘉玲说:“他们的关系一定可以再见亦是朋友。”

  问到王菲心情如何,嘉玲表示:“她是冷静又理智的,她好坚强,可以熬过去。”嘉玲知王菲同李亚鹏没有商谈如何处理嫣然天使基金[微博],相信会继续,而嫣然天使基金今日亦已发声明话会继续运作。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