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爱情关系谱:王谢周李张如今全单身

2013年09月13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李亚鹏谢霆锋周迅等人关系图 王菲李亚鹏谢霆锋周迅等人关系图

  新浪娱乐讯 之所以称贵圈为娱乐圈,那是因为所有的人物关系都在一个圈子千缠万绕,却总也绕不出那个婚恋圈。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新浪娱乐特意制作以王菲、李亚鹏为中心的11人婚恋关系关系网,让观众更了解这个圈子纷繁复杂的关系,不过不管怎么复杂,新浪娱乐惊讶发现时光荏苒,李亚鹏、周迅、谢霆锋、王菲、张柏芝的爱恨情仇如今都回归原点,至此几位明星都成为单身人士,一切如初。

  王菲李亚鹏谢霆锋周迅全单身 一切归零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引发网友对王菲、李亚鹏、谢霆锋、周迅四人的关系的关注。从新浪娱乐制作的关系图中清晰可见:王菲与李亚鹏是离婚夫妻,王菲旧情人为谢霆锋,而李亚鹏的旧情人为周迅,谁知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与周迅传出绯闻,谢霆锋与李亚鹏果然品味高度一致。王菲与周迅的口味也是出乎寻常的吻合。如此循环往复的“食物链”,令人不禁感叹:山不在转哪水在转,水不转呐人在转,转来转去最后转得王菲、李亚鹏、周迅、谢霆锋、张柏芝最后都恢复最初的单身状态,一切都恢复到原点。

  窦唯、窦鹏、窦颖三兄妹“锦上添乱”

  虽然王菲、李亚鹏、周迅、谢霆锋形成一个循环往复的“食物链”,但是四人也将触角伸向了食物链之外。李亚鹏旧情人瞿颖[微博]的旧情人张亚东[微博],他的前妻窦颖正是王菲前夫的妹妹,而李亚鹏旧情人周迅的旧情人窦鹏,正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周迅曾公开表示窦鹏对她的影响非常大,让她体会到爱的真谛。而后周迅就被传恋上了窦鹏堂哥的前妻的旧情人。(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