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奇演《最后的战争》致敬李小龙(图)

2013年10月08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最后的战争》概念海报 《最后的战争》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拍摄由尼克鲍威尔执导的电影《最后的战争》的尼古拉斯凯奇日前抽空参加了在澳门举行的第十届华鼎奖颁奖典礼,并和妮可基德曼分获全球最佳电影男女演员奖。凯奇表示,自己很喜欢已故的中国功夫影星李小龙,并向他学习参加很多动作电影的拍摄。

  日前,电影《最后的战争》正在北京热拍,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在片中饰演一位来自西方的十字军战士,和海登克里斯滕森以及“神仙姐姐”刘亦菲都有众多的对手戏。而且在片中,他还有很多的动作场面。

  尼古拉斯凯奇表示,自己很喜欢李小龙,也很尊重中国功夫,他希望自己也能参与更多的在中国拍摄的动作片,《最后的战争》就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