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李若彤隔街拍戏 神雕侠侣无缘碰面

2013年10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若彤与古天乐 李若彤与古天乐
古天乐李若彤隔街拍戏未碰面 古天乐李若彤隔街拍戏未碰面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在赶拍杜琪峰作品《单身男女2》的古天乐,近日于香港上环拍摄。而曾和他在上世纪90年代合作《神雕侠侣》的李若彤,也在一街之隔为无线拍摄新剧《M Club》,可惜“过儿”和“姑姑”这次未能见面。

  为拍摄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2》,古天乐继续扮演攀石高手,在香港上环拍摄穿西装从4楼家里爬水渠到地面上的跑车里的场景。由于这场戏有一定危险性,现场指导的杜琪峰和工作人员都表现谨慎,一场戏拍摄了几次,爬上爬落的古天乐也汗流峡背。他休息期间,成龙的前经纪人陈自强突然出现,与古天乐说了几句话,不知是否讨论新的合作计划。

  另一方面,李若彤在一条街外为无线拍摄新剧《M Club》的外景,保养得宜的她穿着背心短裙露出长腿,边聊电话边走下楼梯,来回了数次后便完成拍摄,随后就上车离开。她和古天乐多年前合作过《神雕侠侣》,此次两人一街之隔,遗憾未能见面。 (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