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贝《变4》热拍 与吕良伟沟通剧情

2013年11月08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迈克尔贝与吕良伟沟通剧情 迈克尔贝与吕良伟沟通剧情
迈克尔贝与吕良伟沟通剧情 迈克尔贝与吕良伟沟通剧情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摄制组在香港取景拍摄成为全球瞩目焦点,而参演的华人演员更是引来惊呼不断,吕良伟[微博]的加入更是让大批粉丝惊呼“硬汉加入《变形金刚4》让人好是期待。”

  吕良伟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里饰演国防处长,在片场的吕良伟更是和享誉全球的导演迈克尔贝紧密沟通,讨论剧情。知名影星吕良伟骑摩托造型更是帅到让大家在现场高声喝彩!整体阵容国际化程度震撼无比,高度引影迷期待!

  吕良伟从业数十年,出演过数百部的经典影视作品,《跛豪》《达摩祖师》《西楚霸王》《李洛夫传奇》等,《跛豪》荣获金像奖最佳影片,被业内赞誉为传记一哥。从银幕角色到现实生活中,吕良伟对慈善事业做的贡献跟他的演艺道路一样引人注目,关注医疗病患儿童,慰问孤寡老人。近年又积极投身于中国法律援助事业,担任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和理事。他以一颗热诚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品质, 实至名归的“年轻态、健康品、公益王、保养帝。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