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哈迪有望入主《终结者5》出演约翰

2013年11月12日10:24  天天新报

  在今年6月宣布定档2015年后,由阿诺德·施瓦辛格回归主演的《终结者5》就开始了筹备工作。日前,片方公布了导演人选,因《雷神2》获得一片好评的导演艾伦·泰勒将为第五部《终结者》执导。另外,片中人类主角约翰·康纳、凯尔·里斯和沙拉·康纳等演员人选也正在酝酿之中。

  据此前外媒透露的消息,被广大《终结者》粉丝所熟悉的主角约翰·康纳最有可能由英国男星汤姆·哈迪出演,汤姆·哈迪因《盗梦空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等影片而走红,目前正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但值得一提的是,约翰·康纳在《终结者5》中的主角地位很有可能会被他的“父亲”凯尔·里斯所代替,这一角色有望由《创战纪》男星加内特·赫德兰出演。

  据确定回归的施瓦辛格此前透露,《终结者5》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机。目前,片方已把影片上映档期从2015年6月26日推迟到了7月1日,很有可能会与同一时间上映的另一部科幻大片续集《独立日2》正面交锋。○王兴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