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血病患儿圆蝙蝠侠梦 奥巴马祝福

2013年11月16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名5岁的白血病患儿迈尔斯(Miles)十分热爱电影中的超级英雄“蝙蝠侠”,在“圆梦基金”以及市民和媒体的帮助下,他在当地时间11月15日这一天,成功圆梦当了一天小蝙蝠侠,而整个旧金山也变成了“哥谭市”!

  在这一天里,小迈尔斯穿上蝙蝠侠服装,打了坏人、救了城市,还获得了市长颁发的城市钥匙,现场大约有7000人为他欢呼。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从白宫发来贺电,他在视频里为小迈尔斯打气:“好样的,你拯救了哥谭市”。

  据了解,迈尔斯在18个月大时被确诊患上白血病,经过几年的治疗,病情正在康复中。(zehntausend)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