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2013年11月25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三、近期资讯汇总:

  1、本周新片公映时间表:

  迪士尼:

  自上一次“梦游”之后爱丽丝就踏上了前往天朝之旅,在横渡太平洋的过程中再次历游“奇境”的《爱丽丝梦游奇境记2》(Alice in Wonderland 2)公映日期:2016年05月27日;

  在多次改编之后,“泰山”再次登上大银幕一展人猿雄风的3D探险片之《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公映日期:2015年10月09日;

  焦点:

  “温神”早早部下千里伏线的王牌惊悚系列“阴儿房”第三章节之《阴儿房3》(Insidious Chapter 3)公映日期:2015年4月3日;

  华纳兄弟: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尼古拉斯-霍尔特等人加盟,共同演绎“麦克斯”疯狂之旅的《疯狂麦克斯4》(Mad Max:Fury Road),公映日期:2015年05月15日;

  奥斯卡最佳导演朗-霍华德执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剧情片《海洋之心》(Heart of the Sea),公映日期:2015年3月13日;

  环球:

  今年暑期档惊悚黑马“人类清除计划”的续篇《人类清除计划2》(The Purge 2),公映日期:2014年:06月20日;

  金-凯瑞和杰夫-丹尼尔斯18年后再聚首,继续二逼好基友之间故事的《阿呆与阿怪2》(Dumb and Dumber To),公映日期:2014年11月14日;

  相对论:

  克里斯蒂安-贝尔、佐伊-索尔达那主演,讲述主人公出狱后发现自己弟弟被害,从而踏上复仇之路的《逃出熔炉》(Out of the Furnace)再次更改公映时间:由2013年12月06日提前两天至2013年12月04日;

  韦恩斯坦:

  独立之片导演亚力克桑卓-阿门巴自编自导、“独立影片专业户”伊桑-霍克主演的惊悚小品《退化》(Regression),公映日期:2015年08月28日。

  2、依然还是先来奥斯卡的新闻,本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第86届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的10个初选名单,最终提名将在这个候选者中诞生!

  这十部影片中最值得关注的自然是曾斩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短片奖的《库什》,这部短片由印度选送,故事背景是1984年印度著名的反锡克教大暴动,短片讲述在暴动期间,一位老师和他的学生们用尽全力保护班上一名锡克教儿童的感人故事。同时具备竞争实力的还有由“潮爷”马丁-弗里曼主演《沃尔曼先生的问题》,这部短片讲述在一个监狱中由汤姆-霍兰德(他就是《加勒比海盗3》中大反派)扮演的囚犯表现出神经异常的举动,时常声称自己是神,马丁兄扮演的精神科医生前往进行评估,以得出他到底是真疯还是装疯的结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观看,现阶段入围的10部短片现罗列如下:

  二(Two)

  氦(Helium)

  库什(Kush)

  喉咙之歌(Throat Song)

  那不是我(That Wasn’t Me)

  老虎男孩(Tiger Boy)

  录音与播放(Record/Play)

  在失去一切之前(Just before Losing Everything)

  沃尔曼先生的问题(The Voorman Problem)

  我非得照顾一切吗? (Do I Have to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3、当地时间周六晚,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举办了学院理事会奖颁奖晚宴,虽然奥斯卡荣誉奖和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的四位获奖人在先前已经公布,没有奥斯卡正式颁奖时的悬念和精彩,但这次晚宴依然星光璀璨且令人激动。

  按照先前已经公布的名单,史蒂夫-马丁、安吉拉-兰斯伯里以及皮耶罗-托西三人被授予相当于终身成就奖的奥斯卡荣誉奖,而安吉丽娜-朱莉获得的是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首先上台领奖的安吉丽娜-朱莉,她也成为这一奖项最年轻的得主,而为她颁奖的正是她的爱人布拉德-皮特!这次获得业界的一致肯定,朱莉也是全家出动,她的父亲、大儿子都到现场为她祝贺,朱莉的获奖感言也收获满堂喝彩。

  拿下终身成就奖的史蒂夫-马丁和女演员安吉拉-兰斯伯里都多次与奥斯卡擦肩而过,马丁曾三次主持奥斯卡但从未站在领奖台上,安吉拉奶奶更是三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但拿下5座托尼奖的她总是与小金人打个照面就抽身而去,如今学院用这样的方式来补偿他们与这些老戏骨的遗憾。

  今年已经是奥斯卡荣誉奖与奥斯卡颁奖典礼分家的第五年,相传当年与颁奖典礼分体一方面是考虑到整体风格和步调的不相符,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商业性考虑,如今经过5年的历练奥斯卡荣誉奖典礼的关注度愈发高涨,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放开电视转播,毕竟有钱不赚那才是有问题!

  4、今日福克斯探照灯宣布他们打算将《指环王》系列作者J.R.R。托尔金的生平搬上银幕!

  作为中土魔幻的打造人,J.R.R。托尔金对后世魔幻文化的贡献早已超出语言可以形容的范畴!根据托尔金留下的一些文献纪录,他本人曾声称《指环王》系列的构思是他在战场上完成的,在一战期间托尔金战壕中感受人性的冷暖,并得到“面对这个世界哪怕你再弱小,你都会受到帮助和温暖”的心声。于是战斗力只有5的弗罗多带着魔戒穿越魔都大地,避开重重追兵和敌人,在朋友们持之以恒的帮助乃至牺牲下,以顽强的毅力将魔戒投入厄运山口。其实我们不难发现,不论《指环王》有着怎样的宏大与瑰丽,它的内核依然如此温情而简单。

  这次托尔金生平的改编自然不会错过这段经历,据悉影片的主要时间点将包含托尔金在牛津潘布洛克学院的求学以及参加一战的经历,值得期待!

  5、本周索尼宣布将架构《蜘蛛侠》的多部世界观体系。

  老版《蜘蛛侠》、《神奇四侠》等超级英雄的无疾而终证明单打独斗是没有前途的,只有“与组织靠拢”才是王道!但问题在于得先搞出个组织……如今漫威和DC都在如火如荼地架构自己的超级英雄体系联盟,“复仇者联盟”系列与神盾局的上马已然是摊子越铺越大;DC那边在蝙蝠侠人选确定后也马不停蹄地开展“正义协会”的架构,看到发展趋势的索尼公司同样准备照葫芦画瓢,创建蜘蛛侠的宇宙体系。

  由于索尼没有漫威和DC那样的超级英雄资源,所以只能从蜘蛛侠的对手中想办法。而蜘蛛侠花样繁多的对手也各有千秋,在老版三部曲中出现的章鱼博士、杀人、毒液都是候选,而新版中的蜥蜴人也没有被处理掉,还有第二部的电光人等等,组成一个罪恶联盟不是问题,看索尼将如何打造这个反派阵营?

  下周预告

  1、 福利斯特-惠特克、詹尼佛-哈德森等人主演的歌舞剧情片之《黑人基督诞生记》(Black Nativity),公映规模:1500;

  2、杰森-斯坦森主演,讲述一名前药品管理局成员举家搬迁到一个小镇,却发现这里被一个毒贩暴力统治的《国土防线》(Homefront),公映规模:2500.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