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生前最后几小时:开心聊车专注慈善

2013年12月01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企业家与保罗合影 企业家与保罗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遭遇车祸去世,就在车祸发生之前他还参与了一次慈善晚会。

  一名名叫比尔-特桑德(Bill Townsend)的企业家与保罗在慈善晚会上相谈甚欢,两人还留下了一张合影。车祸发生后特桑德在Facebook上表示:“在事故发生两三个小时之前我还刚刚和他见过面,我们聊了聊车子的事情,他很开心能看到所有的朋友齐集一堂讨论车子的事情。我希望他没有出事,如果真是他,那他也是死于自己所钟爱的事情——驾驶汽车。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个天使,那就是保罗。他这一生花费了不少精力帮助那些不幸的孩子和需要帮助的人们,最近他则资助了那些在台风中流离失所的菲律宾灾民。今天我们捐出了数以百计的玩具,全都是来自于保罗的善举。如果这个令人悲伤的消息属实,那我会竭尽我所能帮助保罗完成他的慈善之举。” (西风)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