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影网站评年度人物 保罗成崛起新星

2013年12月12日10:51  南方都市报
2013百大热门明星 2013百大热门明星

  南都讯 见习记者麻乐 实习生高梦霞 12月10日,世界最大电视电影网络数据库IMDb评选出“2013年度百大热门明星榜”,好莱坞女星詹尼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荣登榜首,成为2013年最热门明星!这个“百大热门明星榜”评选始于2004年,它是互联网最大的电影电视数据库,每月有超过1.6亿的用户浏览。而《速度与激情》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因车祸不幸身亡,在娱乐圈掀起滔天巨浪,这一悲剧也推动他登上了IMDb“2013年度崛起新星榜”(该名单主要统计“百大热门明星榜”上首次露脸的明星。)第三位。此外,电视明星格外抢眼,“崛起新星榜”前十名有6位都是电视演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