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胡军玩枪过足瘾 姚晨不当花瓶

2013年12月12日19:45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演男人片不当花瓶 刘德华不抢感情戏

  刘德华:很多媒体看了,他们有他们的网络。

  主持人王莹:你这段时间是不是很紧张,很担心大家的评价。

  刘德华:不担心,不担心。我感觉事情已经完了,没办法去改变了,我们就好好享受那些批评或者赞美。

  主持人王莹:这个词很好,“享受”。姚晨你当时接拍这个电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是一个男人戏,你这个女人不能完全演绎呢?

  姚晨:这个世界不能只有男人吧(笑),还需要一个柔软一些的女性。而且这个女性很幸运,没有在这个戏里真的沦落成一个花瓶,因为她有她自己很丰富的一条情感线,所以这次演的时候,从表演这部分来讲还是挺过瘾的。

  主持人王莹:林家栋可说了,他就是冲着跟你这段感情戏才接了这个戏。

  姚晨:他好像这么多年没有拍过,不会吧。

  主持人王莹:他是说电影里面没有拍过,电视剧里是拍过的,所以你就把这个角色给林家栋了,是有一些偏心吧。

  刘德华:我没有偏心,只是故事是这样走,我是被感动的,我是被他们这条线感动。

  主持人王莹:没想抢这条线过来。

  刘德华:本来我看剧本的时候,我以为导演或者老板希望我演他(林家栋)的那个角色。结果导演跟江先生说,你打就好了。

  主持人王莹:不想看你演感情戏,只想看你演打戏了。

  姚晨:对,刘先生那个角色会更复杂一些,他的内心戏其实更复杂。

    胡军玩枪过瘾 一比一搭景还原中环

  主持人王莹:我也看了一下大家的介绍,这个戏不是简单的上来给你定一个性,而都是有复杂演变的过程,由好到坏,可能坏人也有自己的心声,我们都是通过自己的演绎都要把它诠释出来。胡军大哥,你为这个角色做了什么准备?我听说练枪法是吗?

  胡军:没有,但是确实是在这个戏里,我喜欢在戏里玩枪,真是在戏里见过了我以前没有见过的枪。

  主持人王莹:这很过瘾。

  胡军:是挺过瘾,后坐力挺大,破坏力也挺大。

  主持人王莹:真枪实弹吗?

  胡军:真枪是真枪,不是实弹,实弹我就不演了。

  主持人王莹:练的过程呢?

  胡军:没有,我们都有打枪的基础。

  主持人王莹:还是挺过瘾的。枪战的场面,我听说20分钟在中环的枪战戏。

  刘德华:有20分钟吗,十几分钟。

  姚晨:十来分钟。

  主持人王莹:他们说这在以往的香港电影片是绝对不可能的,在中环可以拍这样的电影,你们是最后怎么争取到的?

  刘德华:我们没有争取到,我们只是搭景拍的。

  姚晨:一模一样。

  主持人王莹:不是在它的大街小巷吗?

  刘德华:有啊,我们在中环,这次已经很破例,我们是可以用假扮开,是有火的。以前不能有火,以前我们拍,要放那些子弹的声音,因为旁边的人没有反应,我们要放的。它是已经一个礼拜给我们拍两天,早上8点到11点,因为只有那两天中环才没有那么多人。11点以后,哪些人去买衣服、Shopping的人越来越多。一到五上班的人太多了,都不让拍,而结果就是我们只可以一个礼拜拍两天,每天三个小时,两天加起来是6个小时。如果我们都是在那里拍,可能后年才可以看到。

  主持人王莹:我就想这得拍多长时间。

  刘德华:后来我们在旧的飞机场搭了一比一的一条街,跟中环一模一样的街,实景跟我们搭的景两边电脑去合成。

  主持人王莹:所以我觉得投资肯定很大,导演说不停的在投资。

  刘德华:我不会讲那些话的人,我是一个很实在的人,我们是真的在掌控在我们需要的钱中间,我从来没有乱花一毛钱。不知道他们觉得花钱大家要看,其实我们花心思才会让大家看到,花钱是没用的。

  主持人王莹:但是我能感觉到导演压力很大,甚至还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感觉,他说他拍完这个戏瘦了很多。

  胡军:他以前也不胖。

  主持人王莹:但是拍完这个戏只能说他更瘦了,你能感受到他这方面的压力吗?

  刘德华:他很努力,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掌控自己的情绪,EQ非常好的一个人,我没看过他发脾气。

    刘德华当老板有脾气 姚晨叹华仔搏命

  主持人王莹:脾气都你发了吧。

  刘德华:我有发脾气,但是我真的没看过他发脾气,很厉害。

  主持人王莹:姚晨和胡军大哥看到他发脾气了吗?

  姚晨:没有看到过。

  刘德华:看我。

  胡军:没有看到过。

  刘德华:有时我的脾气不是在现场。

  胡军:回去以后,都先别收工,到办公室再说一说。

  刘德华:我们在中环拍,我们只有3个小时,我们还没有到中环那个景的时候,江先生还在讲刘德华要那么拼命吗?我们要14天拍完,每条街分三段,每段都要知道前面发生什么事,后面他受伤的程度为什么。其实因为我们一路下来都会在研究应该怎么打,到什么地步,我在现场就开始排练,我就请了所有人,请了替身,每个人在走其他匪徒该走的路线,演员、警察的路线,一直在排。我会发现他们好像觉得不习惯,觉得花时间,我就发脾气。导演又很温和。我觉得14天可能拍不完,因为我也是付钱的那个人。

  胡军:他这点说得特别重要,其实我们在一块儿拍戏的时候,我也知道他掏钱,其实他一直说江老板,江老板,他也是电影的老板之一,但是在现场,基本上要把自己变成就是一个演员,导演怎么说,我怎么拍,最多到监视器的时候跟导演说,“好,再来一遍”,就是这种。没有说在现场我是老板,我是投资人,你们所有人都要听我的。

  主持人王莹:你压力也够大的了。

  刘德华:我没有啊,从2000年开始,我是知道今天我在市场可以拿回十块钱,那我就用十块钱拍。我们这个戏,我真的问得很清楚,很清楚,江老板告诉我,最差最差的状况底下,我们这个戏可以回来多少钱。我真的是用他告诉我的那个价钱把它拍完,我说先亏我的片酬,没关系。

  主持人王莹:都是有底线的。

  刘德华:对,不要让我赔就好(笑)。

  主持人王莹:后面这句话是最关键的。

  姚晨:以前一直投文艺片,投了好多赔钱,我也希望他这次能赚钱。

  刘德华:应该可以的。大家说市场这个比例是对的。

  主持人王莹:你刚才说那句话也是引起我的一个想法,江老板都在现场说了,你要那么拼命吗?你当演员,大家知道你非常非常拼命。当监制也是这个干法吗?甚至比当演员还要更拼命吗?

  刘德华:我都是这样,我其它的电影都是这样。

  姚晨:我昨天看你有一个镜头,从楼上掉下来,还竖了一个铁杆,那是你自己做的?

  刘德华:对啊。

  姚晨:太玩命了,我看的时候都觉得好痛啊,这个我真挺没想到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