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芳登去世 97岁亲姐姐嗤之以鼻:懦夫!

2013年12月16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琼-芳登(左)与奥利维亚-德哈维兰(右)在镜头前也曾有过和睦的一幕 琼-芳登(左)与奥利维亚-德哈维兰(右)在镜头前也曾有过和睦的一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黄金时代影星琼-芳登(Joan Fontaine)因自然因素去世,与她素来不和的姐姐奥利维亚-德哈维兰(Olivia de Havilland)得知死讯之后,仅仅回应了一个词:“懦夫”(Quitter)。

  琼-芳登与奥利维亚-德哈维兰素来不和,两人从小就互相看不顺眼,进军演艺圈之后更是势同水火。琼-芳登原名比沃尔-德哈维兰,姐姐奥利维亚在好莱坞先声夺人,为了避免让人联想到自己的姐姐,她改名为琼-芳登。

  琼-芳登后来凭借《深闺疑云》(Suspicion)拿下奥斯卡时,奥利维亚-德哈维兰上前祝贺,琼-芳登却不予理睬,两人矛盾进一步激化。1975年两姐妹因为母亲的医疗问题大吵了一架,母亲去世后两人更是老死不相往来。

  奥利维亚-德哈维兰现年97岁,她目前生活在法国巴黎。奥利维亚对琼-芳登死讯的回应来自于Twitter用户路易斯-维特尔(Louis Virtel),后者是好莱坞一家八卦媒体的编辑,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奥利维亚-德哈维兰方面的正式确认。

  (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