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尔-加朵谈神奇女侠角色 回应平胸质疑

2013年12月27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历代“神奇女侠”身材对比 历代“神奇女侠”身材对比
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中剧照 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Fast&Furious)系列女星盖尔-加朵(Gal Gadot)已经确认将加盟《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s. Superman),饰演DC漫画旗下的头牌女英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日前她接受一档以色列娱乐节目采访时也回答了一些问题,其中包括对于她身材太过瘦弱,不适合饰演神奇女侠的质疑。

  神奇女侠是DC漫画世界中最受欢迎的女英雄,她本身是亚马逊天堂岛的戴安娜公主,带着奥林匹斯女神的旨意为凡人带来爱与和平。她拥有不逊于超人的战斗力,还有真言套索和守护银镯等诸神赐予的装备。神奇女侠的故事曾数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1975年由琳达-卡特(Lynda Carter)主演的《神奇女侠》美剧就曾在中国播出,2011年开拍的阿德琳妮-帕里奇(Adrianne Palicki)版《神奇女侠》曾一度让漫画死忠们非常期待,最终却未能获得NBC的订单。这次华纳影业选中的盖尔-加朵从外貌和气质上来看都还算符合,加朵也曾在军中服役两年,但她的身材实在是太过骨感,毕竟漫画中的角色前凸后翘波涛汹涌,琳达-卡特和阿德琳妮-帕里奇的身材也都很丰满。

  主持人:“你是怎么得知自己获得这个角色的消息的?”

  加朵:“当时我正在从以色列去往纽约的路上。经纪人告诉了我这个消息,我说:‘你是认真的吗?’之后我们两个人同时尖叫!当时我正在飞机上,不能发出太多的噪音,所以我靠在窗口上,弯下腰,真的无法理解这件事。那天我需要一个人待在纽约,晚上12点才到旅馆,第二天一早还得去拍戏。我只记得自己一个人躺在黑暗之中,看着天花板,一直不敢相信这个消息。”

  主持人:“有人认为你对于这个角色而言显得太瘦了,在漫画中神奇女侠可是非常丰满的,这要怎么办?”

  加朵:“我饰演的是新世界的神奇女侠,胸围什么的不是问题。而且神奇女侠是亚马逊人,历史上亚马逊女猎手为了不影响开弓射箭,都只有一只乳房的。所以如果真要我真实还原漫画书中的人物,那还真是挺麻烦的。”

  主持人:“所以你并不准备为了这个角色增加体重,改变饮食习惯吗?”

  加朵:“我目前开始做的都是健身方面的准备。这是一套非常严格的训练体系,包括功夫、拳击、剑术、巴西柔术等等,非常多的训练项目。最后我也会增加一些体重的。”

  《蝙蝠侠大战超人》由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执导,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分别饰演DC漫画两大头牌超人和蝙蝠侠,预计将于2015年7月17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