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三大姐大有望合作 老牌小妞合体

2013年12月31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迪亚兹、布洛克和安妮斯顿有望携手出演一部喜剧片 迪亚兹、布洛克和安妮斯顿有望携手出演一部喜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这三位都算得上好莱坞“大姐大”级的女演员,如今有消息称三位女星有望携手主演一部女性题材的喜剧电影。

  安妮斯顿、布洛克和迪亚兹都拥有不一般的票房号召力,三个人加在一起自然是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据知情人士透露,三人希望拍出一部经典的“小妞喜剧电影”(Chick Comedy)。

  三人的想法并非无迹可寻,2011年由SNL女星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牵头,萝丝-拜恩(Rose Byrne)、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等一众女星出演的《伴娘》(Bridemaids)就取得了成功。

  据称桑德拉-布洛克是安妮斯顿和迪亚兹共同的朋友,今年她与梅丽莎-麦卡西主演的《辣手警花》(The Heat)也反响不错,她可能是牵头组成这个豪华阵容的人。

  另有消息称,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有望执导这部影片。如果这些消息属实,那这将成为近两年关注度最高的喜剧电影。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