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曝旧照 网友:帅如万梓良沈春阳合体

2013年12月31日22:45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德纲微博照片 郭德纲微博照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下午,郭德纲[微博]在微博上传一张年轻英俊的旧照,并写下“一帧旧照辞旧岁,三缕新风盼新年”,表达了对新一年的向往。

  普通的一句辞旧迎新却引来网友狂转,都因为这张照片中的郭德纲头发浓密、腼腆含笑,十足一株白净小嫩草。网友纷纷拿旧照中的郭德纲和现在的他对比,大赞“不敢直视的帅!”还有女粉丝调侃:“终于可以不亏心地说一句:欧巴好帅!”同时也叹息“岁月是个屠宰场”。

  郭德纲这张照片也引发网友的明星脸大辨认,刘德华、周润发、万梓良、赵忠祥[微博]等老一代男星不论港台内地,纷纷中枪,其中呼声最高的是万梓良,也有网友补充“更像沈春阳(小沈阳[微博]妻子)”,还@小沈阳 调侃道:“你老婆这么帅,你知道吗”?(闫平/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