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黄子华神秘新女友 外形似范晓萱

2013年12月31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子华神秘新女友外形似范晓萱 黄子华神秘新女友外形似范晓萱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收视救星的香港男星黄子华,回归无线拍摄剧集《My盛Lady》收视惨淡,平均仅得28点(约180万观看人次)。虽然子华收视神话破灭,但爱情方面却极为惬意,四个月前已暗交短发新欢。样貌成谜的子华新欢,前日终于曝光,原来她貌似台湾女歌手范晓萱,身材高挑有型。日前黄子华携女友到上环看楼后,买外卖返何文田爱巢开餐。

  现年53岁的黄子华,前年跟拍拖九年的化妆师温安妮(Annie)分手后,有指二人复合,但黄子华否认,强调“不可能”和不是事实。子华如此坚决否认,皆因他的心已另有所属,上月底有传指子华秘密交往短发中女新欢三个月,女方并已进驻子华何文田寓所共赋同居,但子华对新恋情极度保护,拒绝多讲半句。由于子华对新恋情极度低调,一直未有传媒拍得新欢的庐山真面目,直至前日,子华新欢终现真身,原来子华新欢样貌激似台湾女歌手范晓萱,看去跟身形瘦削的子华颇合衬。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