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曝合照怀念保罗沃克:很想你

2014年01月10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范-迪塞尔上传照片缅怀保罗-沃克破不合 范-迪塞尔上传照片缅怀保罗-沃克破不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著《速度与激情7》的编剧走向消息释出,范-迪塞尔(Vin Diesel)10日在社交网络上传照片缅怀因车祸意外死亡的保罗-沃克(Paul Walker),并向大众表示:“明天将会和剧组见面,不论《速度与激情7》的未来……或者是最后出来的作品为何。”

  范-迪塞尔8日才在脸书上附上一部短片,内容集结了许多电影宣传的现场花絮和保罗沃克大笑的画面,片尾银幕变暗时浮现一句“Miss you……”,像是在向轻声诉说“真的很想你……。”他10日向粉丝们宣告《速度与激情7》隔日将开始重上轨道,附上一张2人过去的照片说:“我们永远以让彼此更好为傲……(We always took pride in trying to make each one better than the last…… )。”

  保罗沃克生前拍摄的《速度与激情7》镜头多,不会让他在电影中以死亡带过,而是修改剧本安排他“退休”,且主角将会找回第3集“东京漂流”里的卢卡斯-布莱克(Lucas Black),希望粉丝观众们能接受这样的剧情安排。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