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塞尔被曝与保罗沃克不和 因怕被抢风头

2013年12月30日09:14  中国新闻网
范-迪塞尔被曝与保罗-沃克不和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车祸不幸身亡,同演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演员的范·迪塞尔多次在网上悼念保罗·沃克,看起来很好,但有外媒称,两人其实早就不和。

  范·迪塞尔与保罗·沃克在电影中是好兄弟,事实并非如此,根据《showbiz spy》网站报导,保罗·沃克常觉得范·迪塞尔为怕自己男一号的地位被抢走,常在制片面前塑造保罗很差的感觉,尤其是第2集时,因范·迪塞尔未演出,保罗·沃克挑大梁演男一号,两人不合的情况更为严重。

  到了第4集时,两人再度合演,挂名制片的范·迪塞尔意图在合约上降低保罗的分红,使手段为自己争取较多,逼得保罗带着法律顾问争取权益。保罗的友人指出,两人私下交情不像在镜头前那么好,每当一喊停,保罗就赶紧躲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