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四获金球 感谢调侃马特达蒙

2014年01月13日13: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9点举行,好莱坞电影和电视明星将齐聚一堂。老牌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凭借在《烛台之后》中华丽演出风格钢琴手而夺得电视电影及迷你剧类最佳男主角。据悉,这是他在历届金球奖中的第11次提名,第4次获奖。

  《烛台背后》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导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和马特-达蒙主演。影片根据美国著名同性恋钢琴家李伯拉斯和同性恋人斯科特-托马森的真实经历改编。本片因由HBO制作,在美国本土不会在院线发行。

  道格拉斯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回忆说,1999他和索德伯格一起在拍电影《毒品网络》时的情景,“有一天,他问我,你有想过李伯拉斯,我说我没有。”没想到10年后,索德伯格给他这个角色。“我还能说什么呢,你是这部戏的导演,真心的感谢你们。”

  此外,道格拉斯还高度评价了自己的“好基友”马特-达蒙,称他是自己合作过最勇敢最有天赋的演员,不过,在一番赞扬之后,他还不忘调侃这位不在场的伙伴,“今晚你没有站在这里(颁奖台)的唯一原因是——我身上的亮片儿更多。” (竹圆/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