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伦缺席金球 儿子吐槽老爸乱来

2014年01月13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迪艾伦的儿子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吐槽老爸 伍迪艾伦的儿子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吐槽老爸

  新浪娱乐讯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9点举行,好莱坞电影和电视明星将齐聚一堂。伍迪-艾伦获终身成就奖。不过一向不出席各种颁奖礼的老头依然保持这一原则,奖项由其“闺蜜”戴安-基顿代为领取。不过,伍迪艾伦的儿子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吐槽老爸,说其“不出席就是因为还要忙着和女儿乱来”。   

  戴安-基顿与伍迪-艾伦两人之前合作了《安妮-霍尔》、《曼哈顿》等重要影片,而且因戏生情、相恋数年,和平分手后仍是好朋友。颁奖礼上,戴安-基顿以1977年在伍迪-艾伦电影《安妮-霍尔》中的造型亮相,她还即兴献唱致敬自己的好友,“在48年间拍了74部电影,他创造了无数个非凡的女性声音,从《安妮-霍尔》到《蓝色茉莉》,共有179位女演员出演了他的电影。他讲述了女性的心声,她们热爱生活,也在其中挣扎,她们的人生充满乐趣和激情。她们都来自伍迪-艾伦的伟大的头脑。”

  不过,这么美好的瞬间,被伍迪-艾伦儿子在Twitter上一吐槽,顿失美感。伍迪-艾伦1997年娶自己与前女友米亚-法萝的养女宋宜为妻,还已育有两个女儿。对于这一事件,至今都有很多人无法谅解,伍迪-艾伦的儿子就写道,“他不出席就是因为还要忙着和女儿乱来”。   

  (竹圆/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