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金球红毯恶搞斯威夫特:推你下楼梯

2014年01月13日19:39  新浪娱乐 微博
詹妮弗-劳伦斯与泰勒-斯威夫特红毯相遇 詹妮弗-劳伦斯与泰勒-斯威夫特红毯相遇
两人碰面 两人碰面
二人拥抱 二人拥抱
劳伦斯要把泰勒“推”下楼梯 劳伦斯要把泰勒“推”下楼梯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1月13日,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揭晓,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凭借新片《美国骗局》中的精彩表演一举夺下音乐/喜剧片最佳女配角。而她在红毯上也是不改搞笑本色,竟然想把泰勒-斯威夫特推下红毯!

  现年23岁的劳伦斯与24岁的斯威夫特均属于电影、音乐圈年轻一辈的领军者,二人都在各自领域有不错的成就。而此番斯威夫特凭借新歌《Sweeter Than Fiction》入围金球电影最佳原创歌曲。二人在红毯相遇,斯威夫特正接受主持人采访,劳伦斯大喊“我要进来,把你推下楼梯”,随即和斯威夫特拥抱打招呼热聊。主持人插话问劳伦斯有没有去过斯威夫特演唱会,劳伦斯直呼“她从来没有邀请我”,斯威夫特在一旁立马回击:“我邀请过你那么多次了!”

  然后劳伦斯接受采访时大展恶搞本色:“刚刚我在红毯上恶搞斯威夫特,说要把她从红毯上推下去,让她尝尝我去年在奥斯卡上这种大型场合出丑的滋味,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以为她会很喜欢,谁知道她只是来了一句‘有趣(Interesting)’”。(小鱼/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