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否认车震:身体扛不住 模特躺枪

2014年01月13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媒体曝孔令辉新欢 媒体曝孔令辉新欢
孔令辉被拍到与嫩模出入酒店 孔令辉被拍到与嫩模出入酒店
两人被拍到车中激吻 两人被拍到车中激吻
《南都娱乐周刊》截图 《南都娱乐周刊》截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有媒体曝出,已经于去年7月与女友马苏[微博]分手的孔令辉搭上了新欢,甚至与新欢甜蜜幽会,上演40分钟车震。当天下午,孔令辉连发两条微博回应此事,否认车震,自嘲“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此外,他还表示不认识报道中的女孩顾珊珊,直言“妹妹难为你了挨了一枪”。

  该媒体称,孔令辉在日前夜会模特新欢,两人现在机场接头,然后于望京吃饭,之后又去了国贸附件喝酒,之后甚至在车内激吻车震40分钟。报道还称,这位神秘女孩名叫顾珊珊,是一位平面模特,担任过某门户的“足球宝贝”,而孔令辉与顾珊珊是在圈中聚会上认识的,相识时间不长。

  孔令辉在微博中写道,“刚回北京天还不错,突然看到一条新闻,标题很醒目,哥们我虽然是东北人,但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此外,他还表示,“噢还有啊!那个做模特的女孩顾珊珊我还真不认识,妹妹难为你了挨了一枪。”(竹圆/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