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定档2月5日 海报预告首发

2014年01月14日0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本年度第71届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获奖者,全球票房超7亿美元的迪士尼作品《冰雪奇缘》(Frozen) 正式定档2月5日(大年初六),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进军春节档。片方也于今日(1月14日)首发中文版预告片与多款中文海报,为这部电影登陆中国市场预热。

  《冰雪奇缘》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继《魔发奇缘》(Tangled)、《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 等佳作后,再度打造的全新作品。影片在昨日(1月13日)颁发的第71届金球奖上荣获最佳动画长片,主题曲“Let It Go”也获得最佳歌曲提名,进军奥斯卡。而影片去年底在北美及全球各地陆续上映,被《时代杂志》、《纽约邮报》等媒体评为“年度十佳电影”。今日(1月14日)发布的几款中文海报就除了主打好玩刺激,充满冒险精神的画面,也一并展示出影片获得的荣誉及观众、影评人的好评;而《冰雪奇缘》全球勇破7亿美元的票房佳绩(目前仍在增长中),也在海报上有所体现。除了这些常规的海报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冰雪奇缘》还特制了一款极富创意的趣味海报,为中国观众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同日公开的《冰雪奇缘》中文预告片则简明扼要的展示了电影剧情:一个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覆盖,乐观无畏的安娜和热爱冒险的山民克斯托夫组队出发,踏上一段魔法层出不穷、旅程峰回路转的旅程,以寻找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破解她的冰封魔咒。一路上他们遇到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灵、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阵,更在雪崩冰裂中步步惊心……他们最终能否拯救王国?这支预告片除了精致的动画场面、绝美的魔法场景、逗趣的人物对白外,影片备受赞誉的音乐元素也得以正面展现。(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