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任柏林影展评审 大赞当地人亲切

2014年01月15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朝伟带着看好电影的心情去柏林。 数据图片 梁朝伟带着看好电影的心情去柏林。 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演技公认达至国际级水平,其演出的电影更经常获邀到世界各地影展参展及观摩。梁朝伟早已成为影展常客,曾凭《花样年华》获得康城影帝,为世界知名国际级演员。而本届第64届柏林影展将定于2月6日至16日举行,大会也特别邀请了梁朝伟担任评审,他已答应出席。

  梁朝伟昨天透过经理人公司发表当柏林影展评审的感受,他表示一直以来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影展邀请他作评审, 但过去都因为时间上的不配合,所以没办法参与做评审的工作。但随着去年《一代宗师》剧组团队参加过柏林影展,梁朝伟对柏林这个城市印象很好,且感受到当地人的亲切, 也喜欢了这个城市,梁朝伟说:“既然一直有影展来邀约担任评审, 刚好这次柏林影展来邀约的时间能够配合,加上我是个喜欢看电影的人,所以就带着看好电影的心情准备到柏林去。”(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