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外传电影将问世 曝布洛克配音

2014年01月17日09:50  天天新报
小黄人人气超旺 小黄人人气超旺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神偷奶爸2》是今年贺岁档迄今为止最大的票房黑马之一,上映之后只用了4天的时间就票房过亿元,影片中各种形形色色的小黄人则成为了最讨喜的角色。鉴于小黄人的人气高涨,之前有传闻《神偷奶爸3》将以小黄人为主角,甚至还有传闻小黄人将自立门户拍摄外传电影。《神偷奶爸2》的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昨天透露,以小黄人为主角的外传电影的确正在制作中,不过《神偷奶爸3》仍旧将以现在的主角格鲁一家为中心展开。

  《神偷奶爸》两部系列动画中的小黄人军团在影迷中人气高涨,根据官方解释,这些胶囊造型、爱吃香蕉的萌宠是用变种DNA、脂肪酸加2又1/2杯香蕉泥做成的机器人。戏里,它们有一种把事情办砸的奇异天赋,同时还拥有极其丰富的表演能力,而且几乎什么都能戳到它们笑点。登上大银幕之后,极为抢镜的小黄人迅速俘获了来自全球的众多粉丝。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透露,在上一部系列动画全球大热之后,整个制作团队都喜欢去塑造这些可爱的角色,“从8岁到80岁的观众,所有年龄层都很喜欢这个角色,编剧和创作者们也很享受区围绕他们创作故事。在第一部电影,小黄人已经有了自己的生命,有了自己戏份,它本身是很显著、很有标志型的角色。”制片人坦言,小黄人已经成为《神偷奶爸》系列影片最受关注的元素。以小黄人为主题的官方游戏发布迄今已有多达1.5亿次的下载量,而伴随电影上映同时发布的《收发室惊魂》、《宠物》、《香蕉》等小黄人番外篇单支都有高达上亿的点击率。

  对于观众对于小黄人另起炉灶拍电影的呼声越来越高。对此,环球影片日前表示,脱离于《神偷奶爸》系列故事的小黄人外传电影正在快马加鞭制作中,计划于明年暑期全球公映。“故事发生的时间会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的伦敦和纽约,也会讲到小黄人的生活史。”有传闻称,该片将由《地心引力》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和乔-哈姆联袂配音。第三部续集将会在小黄人外传电影之后赶制,最早也要在3年后面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