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双星被《出柜》杂志指是同志

2014年01月17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比特人》中造型华丽的李佩斯曾被传是同志 《霍比特人》中造型华丽的李佩斯曾被传是同志
埃文斯被指早年在采访中坦言爱男人,不过未正式出柜 埃文斯被指早年在采访中坦言爱男人,不过未正式出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美发行量最大的同志杂志《出柜》(Out)日前评出100位男同钻石王老五,多位知名演员位列其中,其中也包括之前不曾出柜的知名演员李-佩斯(LeePace)。

  《出柜》杂志是全美发行量最大的同志杂志,以同性取向者的娱乐、时尚和生活模式为主题。这次评出的百位单身同志中包括了著名歌手、演员、设计师、政客和模特等等。其中国人较为熟悉的包括歌手瑞奇-马丁(RickyMartin)、美偶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Lambert)、《欢乐合唱团》(Glee)男星克里斯-柯尔弗(ChrisColfer)、《越狱》(Prison Break)男主角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MILLER)、知名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MarcJacobs)、《神探夏洛克》(Sherlock)男星安德鲁-斯科特(AndrewScott)等等。

  在这份名单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知名演员李-佩斯和卢克-伊万斯(LukeEvans)的上榜。两人虽然都有过同志传闻,但并未正式出柜。很巧的是,两人还都出演了奇幻大片《霍比特人》(The Hobbit),李-佩斯饰演精灵王瑟兰杜伊,卢克-伊万斯饰演神箭手巴德。

  (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