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2》曝萌趣原片 小黄人成抢戏狂魔

2014年01月21日22:08  新浪娱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偷奶爸2》海报 《神偷奶爸2》海报
《神偷奶爸2》海报 《神偷奶爸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环球影片出品,邓超、“森碟”田雨橙萌趣献声的3D合家欢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日前正在热映。上映两周,该片内地票房累计已超过两亿,并以每日近千万票房的强劲表现持续攀升,有望突破3亿大关。日前,片方再度曝出两支小黄人萌趣原片。视频中,小黄人尽显搞怪萌贱本色,为了解救被“绑架”的主人格鲁,上演了一出惊险刺激的“速度与激情”。而在另一支视频里,面对露西的温柔一笑,小黄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顿时变“花痴状”,幻想自己与露西谈情说爱的场面,爆笑十足。卖萌小黄人出尽了风头,彻底变身抢戏狂魔。

  在票房飘红的同时,该片也收获了绝佳的口碑。不少观众表示《神偷奶爸2》不管是故事、3D效果还是国语配音都无可挑剔。一位资深影迷称:“赞一下,全画幅展现,无限的欢乐,萌系小黄人回归,可爱的艾格尼丝,满是父爱的格鲁,大团圆结局,超级喜欢小黄人,家里有几个就好了。”此外,包括毒舌列文、崔汀、孟晓智等在内多位知名作家、影评人也纷纷大赞该片。毒舌列文表示:“话说这应该是近几年风头最劲的好莱坞动画片了吧,不仅票房爆棚,口碑也是全球无差评,小黄人更成为了人们新一代的萌宠对象!”而作家孟晓智则称:“全片高能,我从开始笑到结尾,3D效果巨赞(堪比《地心引力》)全片小黄人卖萌卖到无以复加!”

  而在最新曝光的两支小黄人原片中,平时闲散调皮、萌趣可爱的小黄人,当主人格鲁遇到危险时,他们立马奋不顾身地赶去解救,尽管营救行动以二人被唇膏电击枪打晕告终,但却不难看出它们的忠心耿耿。除了忠心,小黄人还有一颗渴望爱情的“浪漫之心”。在另一段原片里,小黄人戴夫对美丽的女主角露西一见倾心,紧接着便开始幻想自己和露西奔跑在沙滩上,在草地上共饮香槟,最后坐在桥上放烟花并甜蜜亲吻,然而这一切其实都是它的白日梦……戴夫俨然是一个情窦初开的“中二少年”,令人不禁笑言“何弃疗”。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