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7》4月复拍 保罗-沃克角色存变数

2014年03月01日14:39  法制晚报
《速度与激情》海报(资料图) 《速度与激情》海报(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虽然保罗·沃克去世了,但在《速度与激情7》中他所饰演的布莱恩却还生死未卜。

  今晨,环球影业正式宣布,《速度与激情7》将会在4月份重新投入拍摄,并确定了上映时间为2015年4月10日。

  按照原定计划,《速度与激情7》还需要六到八周的拍摄,不过由于保罗·沃克的意外离世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剩下来的拍摄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按照安排,剧组将会在4月份在亚特兰大集结,按照新的剧本进行拍摄。

  此前曾经有说法称,在《速度与激情7》里保罗·沃克的角色将会以一种极为充分而且英雄的方式退场,但并未得到环球影业的确认。

  因此,保罗·沃克所演绎的警探布莱恩究竟在电影里是生是死,还不得而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