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遗产97万 恐卖房宝弟无家可归

2014年03月01日09:36  中国新闻网
高凌风儿子日前代其捐赠消防车 高凌风儿子日前代其捐赠消防车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凌风过世后,爆发遗产争议,昨好友熊海灵表示:“高大哥存折只有97万元,扣掉20万元卡费,之后怕会负债,我很担心房子卖掉,孩子们没地方住。”

  据悉,高凌风遗产总额,曾传出4千万到7千万数额不同说法。但日前余天公开高凌风存折剩下97万,熊海灵表示,等月底20万刷卡账单来后,又将被扣一笔钱,加上每月的基本开销,以及演唱会退票,初估恐负债,担心小孩没地方住。熊海灵说:“朋友们绝对会帮忙,不让这种事情发生。”

  对于负债,恐没房住的问题,宝弟表示现在只想努力把3月8日演唱会完成,而今日是高凌风冥诞,好友将买蛋糕为高庆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