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成龙等为午马扶灵 妻:来生再结连理

2014年03月01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金宝、成龙、曾志伟等人扶灵 洪金宝、成龙、曾志伟等人扶灵
到场人员 到场人员

  新浪娱乐讯 一生为电影事业发光发亮,香港及内地演艺界著名演员、导演午马[微博](原名:冯宏源)28日于世界殡仪馆世界堂出殡,丧礼按照其家人意愿以简约而庄重形式进行,并无任何宗教仪式,帛金将全数拨捐张钊汉原始点医疗基金会。

  大殓仪式前由一众友好相继致词,缅怀午马充满勤奋、敬业、乐观及卓越的一生。致词好友包括: 岳华、王羽、曾志伟、河北影视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国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演员协会会长唐国强及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力。而岳华代表午马妻子冯马艳及午马女儿冯智慧读出两人给午马的信件作告别:

  午马妻子冯马艳致丈夫信件内容:

  “致午马:最忠诚的丈夫 最慈爱的父亲 午马我的至爱!!!没想到这么快就要送别你……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依恋。有缘与你相伴了二十个春秋,二十年的岁月?充满了你温厚的爱,你总是说要人间见我白头,可你又为何走的如此怱怱……痛失你,我虽生犹死,告诉我,天上人间我还能再重逢你吗?爹哋,坚强如你,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你都是来去自如,潇洒如你,清清静静面带笑容坐化而去。难以置信你就这样走了……我会带好女儿,把对你的爱全部倾注给她,你安心去吧!我和女儿会带你回家,你在家的一切都会为你保留,在我和女儿心中你从未离去……我今生难以放下!如有来生,你若是高官,我做那夫人,你若是乞丐,我就是乞丐婆。 永远的午马太太……冯马艳”

  午马女儿冯智慧致爸爸的信件内容:

  “爹哋:还记得小的时候其他人问我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多一点,我的回答总是爸爸。爹哋,你照顾了我15年,我还没孝顺你你就走了,不过我会好好照顾妈妈。我知道你在天上看着我们,保佑着我们,你永远是我唯一的爸爸,我爱您!”

  大殓仪式由八位午马生前友好扶灵,送别午马人生最后一程,扶灵人士包括:(扶灵排序不分先后, 由治丧委员会及家属以抽签形式安排)

  (左排) 洪金宝、狄龙、石天、岳华

  (右排) 成龙、曾志伟、姜大伟、唐季礼[微博]

  大殓仪式后遗体送往沙田富山火葬场进行火化,午马家属谨向各界传媒友好再致由衷感激。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