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斥媒体编造汪峰订游艇求婚故事

2014年04月05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下午,著名导演吴宇森作为电影项目《全民电影》总导师出席新闻发布会,章子怡[微博]作为形象大使亮相。上午有媒体爆出汪峰[微博]订购游艇准备向章子怡求婚。虽然二人“同时”被新闻惊醒,已先后在微博上愤而否认,但在发布会上,章子怡依然是“咽不下这口气”的节奏,借电影批评“媒体环境糟糕,编造新闻的烂编剧太多”。另一边厢,享誉国际的吴宇森导演保持着一贯谦谦君子的大师气度,称希望能够与年轻电影人相互学习,“看看现在年轻人喜欢看什么,看看我能够传授什么经验给他们,尽我们所能,在中华大地上挖掘电影人才。”

  再度爆发

  章子怡批媒体环境糟糕

  章子怡一袭黑色长裙出现,裙摆处镂空的花纹尽现曲线。由于上午有媒体曝出汪峰准备花3000万购买游艇向章子怡求婚的消息,章子怡明显非常不爽,除了在微博里爆粗回应是造谣,在发布会现场再度主动提起此事,还借电影来批评媒体环境糟糕:“现在是好导演不多,烂编剧很多,比如编造假新闻,我希望你们对自己的爱好和职业准则表现得更准确一点。”

  随后群访环节,在宣传人员的严防死守之下,没有拿到麦克风的记者依然喊话章子怡:“你刚刚说编造假新闻,是说今天汪峰买游艇向你求婚的新闻是假的吗?”章子怡说:“你还需要问吗?”主持人随即出来挡驾,对记者表示:“希望以后也有人送游艇给你。”

  此外,对于发动全民参与的电影项目《全民电影》,章子怡则结合自己经历有感而发:"我们做演员的选择余地其实不大也不广,中华大地上有很多电影人才,希望有空间让他们呈现出来。希望他们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谦虚依旧

  68岁吴宇森助力年轻影人

  《全民电影》总导师由蜚声国际的大师级导演吴宇森担任,吴导在台上依旧保持着谦谦君子的态度。

  谈及此次与众不同的电影计划,吴宇森导演希望能发掘更多电影新鲜血液,能和年轻电影人更多交流、碰撞。另外,吴宇森导演分享了好莱坞知名导演保罗-范霍文的来信,这位荷兰籍导演在信中畅谈担任荷兰版《全民电影》总导师的心得,称这是一场绝妙的冒险,充满挑战。另外,保罗-范霍文称非常欣赏吴宇森导演,“作为你电影的崇拜者,我十分期待你制作的《全民电影》,当然还有你将要制作的别具特色的新电影”。

  据主办方介绍,除章子怡倾情加盟、吴宇森领衔坐镇,刘仪伟、束焕担任编剧导师外,还将邀请电影界知名导演组成全明星豪华导师团,最终完成一部全民联动参与的院线电影。《全民电影》电视系列节目将在黑龙江卫视[微博]推出。

  《全民电影》怎么玩?

  根据介绍,《全民电影》由黑龙江电视台联合荷兰FCCE公司推出,委托荷兰电视制作公司制作。黑龙江电视端的投入是3000万元人民币。

  《全民电影》以电影连续创作为主题,在独立官方网站上将以接龙的方式完成。电影将分为6段,每段12分钟。项目开始,编剧导师刘仪伟、束焕将在官网公布第一段12分钟的专业剧本。

  喜欢编剧的电影爱好者可以续写第二段电影剧本;喜欢表演、拍摄、剪辑、作曲等环节的电影爱好者可以组成一个小团队,拍摄第一段公布的官方剧本,将视频上传到官网。

  一个月结束第一段,上传的电影视频通过视频网站和电视节目进行展播,全国的公众投票评选出每个段落的最佳民众版电影。导师团将吸收大家的智慧拍摄一个专业版电影,上传到网站供电影爱好者参考学习。编剧导师会公布第二段官方专业剧本,让大家接着续写第三段剧本,拍摄第二段视频。依此类推。

  六段电影接龙结束后,《全民电影》项目最终生成两部电影,一部导师版专业电影和一部由公众生成的民众版电影。

  此外还有线下的校园活动、大师班和各大城市的演员海选。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