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2》首日6200万 清明影市望超4亿

2014年04月06日02:33  时光网 收藏本文     
《美国队长2》海报 《美国队长2》海报

  时光网4月5日报道 4月4日,内地影市迎来三部新片开画,分别为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小妞电影《整容日记》以及惊悚片《笔仙惊魂3》。与北美同步上映的《美国队长2》毫无悬念地开局便迎来井喷。根据电影票房官微的粗报数据,昨日大盘报收9380万,“美队”首日拿下6200万,贡献了当日近七成的票房产出。在此带动下,周五全国影市打破了之前略显低迷的局面,重回8000万线,也算为三天清明假期开了一个好头。

  《美国队长2》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两年后,被称为《复仇者联盟1.5》。影片与北美同步上映。在北美周四(4月3日)晚间放映的场次上,“美队”就已经夺下了1020万美元,成绩可谓相当理想。不妨与其他超级英雄电影对比一下来看:《雷神2》周四晚票房710万,《超人:钢铁之躯》周四晚900万,《钢铁侠3》周四晚1560万。

  在“美队”的攻城略地之下,由白百何主演的整容题材喜剧片《整容日记》昨天入账约900万,与白百何以往的几部小妞电影相比成绩相差甚远(《被偷走的那五年》首日票房1600万,《分手合约》首日1500万,《失恋33天》首日2000万),但作为小长假中唯一一部新上映的都市喜剧题材影片,这几天的表现值得观望。没有第二部直接空降第三部的惊悚片《笔仙惊魂3》首日拿下450万,目测难逃炮灰命运。老片方面,昨日动画大片《天才眼镜狗》再下320万,累计6750万。《极品飞车》飙出250万,累计3.96亿,中国观众对飞车的热情已经助推这部影片逼近4亿大关。文艺片《白日焰火》昨日再收100万,累计9380万。二战题材群星云集的《盟军夺宝队》昨日入账80万,累计4430万。

  从4月5日的排片情况来看,《美国队长2》这几日将保持在35%的排片左右,是小长假的绝对主力。排片量居次席的是《整容日记》,约占20%,《天才眼镜狗》也会是假期中合家欢的不错选择,排片量排在第三,约占12%。据电影票房分析,去年清明小长假三日,共计取得连续2日大盘破亿,档期报收2.8亿票房,今年有了超级英雄大片坐镇,小长假有望实现连续三日破亿,档期报收票房望超过4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