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2》能否收3亿票房?

2014年04月05日08: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林虹汝

  本周影市大盘创出年中第二新低,不过,行家对记者说:冇怕,美国队长周五来救驾!被寄予众望的超级战士就这样带着他的无敌盾牌再次杀入清明档,号称票房要狂飙3亿元!

  他凭什么这么牛?关键是武功超强、科技超强,能打还会耍帅。

  记者早前看片发现“队长”的全新冒险其实和他的美国小伙伴们一个套路,“钢铁侠”的刀枪不入,《机械战警》的无坚不摧他都具备。对漫威动画无感的女粉丝也只能关注片中克里斯·埃文斯“已95岁的高龄”却皱纹全无的“少年脸”。

  有三幕精彩不能错过。第一幕只见神盾局尼克局长驾驶超级战车和敌人展开公路大战。局长座驾果然神奇,任你枪子射不进、炮弹轰不烂,各种智能化声控技术让人误会这是22世纪的产品。第二幕,帅哥队长在玻璃观光电梯里一人独斗10死士,依旧刹那制胜而电梯玻璃竟然不烂,堪称达到了航天技术标准。第三幕是娜塔莎运用电子易容术潜伏“九头蛇”身边,用手一抹就还原本来面目,连假体、面膜都省了的绝活儿,简直让想暗访的记者们羡慕到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